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工会工作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图书信息工会开展“迎三八”系列活动
来源:   更新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图书信息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图书信息工会在图书信息党总支的领导和各行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五个行政部门的百名女工开展了集趣味和内涵于一体的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图书信息工会女教职工的职业素养与生活情趣。

3月6日下午,图书信息工会80余名女教工参加了校工会举办的“喜迎青运会 健步晋阳湖”女教职工健步行活动。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女教职工们一路欢声笑语,健步行的同时欣赏了沿途湖畔风景。一下午的活动,大家收获满满:漂亮的书签,精彩的图片,美好的风景,愉快的心情……

通过此次活动,女教职工们从繁忙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得到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感情。相信她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图书馆女教职工开展了以“三·八”国际妇女节相关常识、女性健康知识以及保护妇女儿童的法律条款等内容为主的庆“三·八”知识竞赛活动。

IMG_256IMG_257

信息中心女教职工于3月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掂乒乓球接力跑、闹元宵(铁筷夹乒乓球入篮)、青蛙跳水(乒乓球在地上弹跳两次,第三次入水盆)、乒乓球混合双打比赛及单打淘汰赛五个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QQ图片20180312145703

QQ图片20180312154227

期刊中心女教职工通过“三八节烹饪技术展示”活动,不仅体现了男女教职工的精诚合作,而且展示了期刊女工勤俭持家的优良品质。

IMG_256

104EB413D783418727B5E8602249C442

档案校友工会女工集体观看了热播电影《红海行动》,在节日里接受了爱国教育。世界并不安宁,战火总是突起,很多时候死亡的威胁不期而至。《红海行动》根据也门撤侨事件改编,真实复刻了我国首次武装撤侨过程。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生命中每一段经历,每个岗位和机会都是一段难忘的经历,而每段经历都会历练品格、增长知识。一定要在丰富多彩的实践中不断领悟,长智慧、增才干。要保持健康的心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工作上的先进性,这样才会有昂首前进的底气。

轰轰烈烈的庆三八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完美地落下了帷幕。女教职工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了骄人的成绩,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希望在知识爆炸和新媒体迅速发展的今天,女教职工们在崇尚个性自由、实现人生价值中,不断提高自我发展的能力。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教辅党总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8734 © 2006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