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总支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来源:   更新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图书信息党总支在迎西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总支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总支副书记程永强主持。

总支书记秦晓怀作动员讲话,他首先阐述了大讨论活动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对校党委大讨论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图书信息党总支大讨论工作做出安排、提出要求。秦晓怀指出,开展大讨论,是激发党员干部创新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加快党员干部思想解放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重大举措。通过开展“大讨论”,引导党员干部以硬打硬的作风、实打实的干劲谋划工作、推动发展。他要求,总支大讨论工作小组要担负起对本次大讨论的谋划组织、督导推动、宣传引导等工作。党支部在大讨论中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要力戒“重形式、轻实效”、“重表象、轻质量”、“重传统、轻创新”、“重业务、轻党建”等倾向,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主要任务,把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贯穿大讨论始终,实现“六个新突破”,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以积极的干劲、踏实的行动和出色的工作成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改革新成就,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参加学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培训的各支部书记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下一步支部如何广泛、扎实、有效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发言表态。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教辅党总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8734 © 2006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