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友会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报告视频
来源:   更新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按照图书信息党总支的部署要求,3月4日上午九点,校友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友办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省委大讨论首场报告会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的报告视频。



视频报告中,杨建华同志通过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历程,从用市场化机制推进人力资源体系建设、建立科学的绩效考核和奖励评估系统、实行以中心负责制为核心的三级管理、科学家与管理者各司其职,详细解读了深圳先进院改革创新模式和主要做法,讲述了深圳创新基因成就先进院高速发展、深港合作及“三个面向”助推先进院学术格局形成、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是先进院模式成功实践的重要保障等宝贵经验。

观看中科院杨建华报告视频后,同志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进行了紧张热烈的交流发言。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扎根深圳,勇于改革、不断创新。从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创建历程中,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理念,深切感受到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重要性和身上担负的责任感。今后要结合本职工作,立足改革,勇于创新,勤于奉献,奋发有为。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克难攻坚、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高效的工作水平,更加突出的工作成效,再踏新征程,再展新作为,再做新奉献,全力开展工作新局面,在新一学期的工作中展现风采!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教辅党总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8734 © 2006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