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党群活动
来源:   更新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迎西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工作推进会,图书馆办公室、信息咨询部、系统与技术部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会议。

会议以校党委关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要求和部署,结合图书馆即将开展的“4∙23读书日系列活动”进行讨论,大家围绕本职工作,直面问题,交流工作心得,积极探讨图书馆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文化建设的新思路、新途径。

会议引导、鼓励党员在“学习强国”新媒体平台上坚持学习、积极互动交流;会上还组织党员群众观看了《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

通过这次党群活动,大家谈体会、找问题、想办法,激发了全体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推动图书馆事业再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教辅党总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8734 © 2006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