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李新   更新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在科学楼13层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财务部、档案馆等服务单位代表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永强主持。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每一位党员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和“六个行动”,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和谐融洽,针对支部和党员个人存在的问题,承诺了对标一流,改进作风,提升效能,不断整改提升。

程永强书记强调了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党支部基本任务和工作重点,要求在党员中深入开展“三定”畅谈活动,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展信息化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改进工作,不断激发党员、员工干事创业热情,推动中心工作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教辅党总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8734 © 2006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