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总支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
来源:安蓓   更新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太原理工大学“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要求,4月22日下午,图书信息党总支在迎西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图书信息党总支委员、各支部支委、总支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总支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弓培林主持。

总支各支部书记围绕“大讨论”活动的宣传部署情况、落实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以及整改进展情况等逐一进行总结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在党员干部中掀起了“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求实效”的工作热潮,激发了大家的创新动力和活力,也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破解难题,争取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弓培林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总结交流,可以看出各支部在“大讨论”活动中均拿出了实招,“大讨论”活动真正起到了“触及灵魂、触及实质;真抓实干、提振信心”的效果。希望今后各支部不仅要加强基层组织工作的交流,也要加强业务工作的交流与互助,以党建促业务,提升总支所属各单位的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和服务本领;要持续深化和扎实推进“三基建设”,对标对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精神活力,积极开拓图书信息党总支和总支所属各单位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弓培林书记还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支部、各单位要居安思危,切实增强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意识;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切实提高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能力;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切实建好配强意识形态工作专门队伍。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教辅党总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8734 © 2006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