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校“边巡边改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   更新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9日上午,图书信息党总支在迎西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校“边巡边改工作推进会”、“加强高考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总支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总支书记弓培林就边巡边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支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边巡边改的重大意义,要迅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从严从实从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重视党建工作,制定本年度下半年的总支、支部工作计划,研究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的新途径、新形式,结合工作实际,培育党建特色品牌,着力打造亮点工程,激发改革创新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推动学校建设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教辅党总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8734 © 2006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