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总支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更新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30日,图书信息党总支赴西柏坡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总支全体党员、群众在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先后瞻仰了毛泽东、朱德、任弼时、刘少奇、周恩来五大书记及董必武同志的故居,三大战役的指挥地——军委作战室,以及“两个务必”精神的诞生地——七届二中全会会址。

 

面对党旗,共产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在革命圣地西柏坡面对党旗宣誓,更加感悟到西柏坡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即将取得全面胜利的伟大历史时期形成的一种优秀革命精神,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努力奋斗,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教辅党总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8734 © 2006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