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安蓓   更新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12日至15日,图书信息党总支分别在迎西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和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和专题党课。总支委员、总支各单位处级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在集中学习过程中,总支各单位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分章节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

总支副书记程永强围绕“三个联系”、“三个讲清楚”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交流研讨过程中,大家就担当作为、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展开深入讨论,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成果和心得,表示要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的行动指南,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图书信息党总支各单位事业不断前进。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教辅党总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8734 © 2006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