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总支组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来源:安蓓   更新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图书信息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

“吃亏书记”李连成的现场访谈、全国脱贫攻坚模范黄文秀的动人事迹、老英雄张富清的入党誓言……这些感人肺腑、熠熠生辉的精彩故事,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感染着现场观看的每一位党员干部。

通过观看此片,加深了大家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的理解。图书信息党总支要求党员干部向榜样学习,以榜样的事迹为动力,将主题教育总要求落到实处,明确任务、深挖问题、抓准特点,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进总支各单位事业进一步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教辅党总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8734 © 2006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