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张保芳   更新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于11月27日上午走进理工大社区,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共同组织开展了“党员进社区,奉献一片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纷纷拿起扫帚、簸箕等清扫工具走上街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社区周围卫生垃圾死角、绿化带进行了彻底的清扫。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不仅展示了党员精神面貌,进一步密切党员同群众的联系,也体现了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拓宽了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的渠道,促进了图书馆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的共建联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大家感到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教辅党总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8734 © 2006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