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安蓓   更新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组发[2019]59号)文件要求,图书信息党总支认真组织,周密安排部署,经校党委组织部批准,于2019年12月9日上午在迎西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总支委员、总支所属5个单位的党员处级正职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员处级副职、非党员处级干部列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成员李薇、张亚勇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弓培林主持。

会上,弓培林首先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然后,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代表总支班子围绕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主要收获,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剖析,下一步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进行发言。随后,参会人员按照“一人剖析,众人评议”的方式,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个人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对党、对事业、对自己、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成员李薇老师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说,图书信息党总支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希望总支根据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将主题教育和推进工作有机统一起来,在解决问题上抓落实、求实效。

弓培林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自我剖析问题找得准,针对性强,批评和自我批评都真刀真枪,点准穴位,抓住了要害,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总支要在整改落实上做好文章,要对查摆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制定整改措施,要建章立制抓整改,要注重建立和落实长效机制,用制度来固化教育实践的成果。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教辅党总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8734 © 2006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