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安蓓   更新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图书信息党总支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在迎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委员程永强主持。

大会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大会对在2018年以来总支各单位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获奖代表围绕“初心和使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双一流”建设中的担当作为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支书记弓培林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要求总支各支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六新”,按照山西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双一流”建设中心工作,树牢改革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教辅党总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8734 © 2006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