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信息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贺秀丽   更新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9日下午,图书信息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迎西校区图书馆三层报告厅举行。图书信息5个单位共70名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张献明副校长出席大会。大会由图书信息党总支委员蔡喜年主持。

张献明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和诚挚的问候,并结合2021年工作计划,对新形势下做好服务工作及创新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图书信息党总支各单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服务育人,助力“双一流”建设,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刻,面临“双一流”大考,图信总支各单位工作也面临巨大的挑战,图书信息党总支要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结果导向,以久久为功的韧性,在今后工作中持续发力,打赢硬仗。

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推进内涵发展 助力高水平一流大学建设》的行政工作报告。图书信息党总支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紧扣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部门职责,抓改革、谋发展、强根基、保安全,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服务意识,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了新的贡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聚焦一流持续奋斗 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开拓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尊重教职工主体地位、切实维护教职工利益、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提高教职工综合素质,创建文明优质服务窗口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工会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图信工会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大会通过了图书信息工会会员福利发放办法。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教辅党总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8734 © 2006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