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健康工作50年——图书信息工会举办女性健康科普讲座
来源:图信工会   更新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为关爱女性生理健康,增强女教职工的自我关爱意识,提高日常科学保健能力,4月18日下午,图书信息工会特别邀请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山西省儿童医院)生殖医学中心副主任医师范俊梅博士,开展主题为《关爱自己从了解自己开始》的女性健康科普讲座,图书信息工会全体女教职工参加。

讲座中,范俊梅博士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生育期遇到的各种问题,自我判断的依据、日常防护措施以及部分疾病的治疗;同时详细介绍了更年期症状发生的原因、特征及如何预防、保健等方面知识,指导大家如何才能变得“更优雅”。讲解通俗易懂,为女教职工增强自我保健能力、健康和谐生活,提供了知识保障。会后范博士与女职工开展深入讨论。

讲座结束后,图书信息工会进行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硬笔书法临摹活动的颁奖仪式。本次书法临摹活动,各位女职工积极参与,经过层层筛选,选出优秀奖20名。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教辅党总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8734 © 2006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