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辅工会“三八”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教辅工会   更新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辅工会女职工的文化生活,特别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一 “发现美的你”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作品征集主题包括体现龙年春节热闹气氛、体现初春的萌动、或与单位、与工作之间的点滴故事。活动共征集到100多名女教职工会员的作品,绚丽纷呈。

  活动二 “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瑜伽操课打卡活动。利用每周二下午一个小时的时间锻炼身体,活动参与度高,女职工健身积极性高涨。该活动还将常年坚持。

  活动三 普法讲座。3月26日下午邀请文法学院张丽娟老师进行《爱的法律语言——婚姻家庭法律规范》,讲座对民法典中涉及婚姻、家庭的责任与义务进行了充分的阐释。

  讲座结束后,发放了摄影活动参与纪念品,并集体观看电影《夺冠》。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教辅党总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8734 © 2006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