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五星支部 >> 正文
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
来源:   更新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太原理工大学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负责全校信息化平台建设和校园网的建设、管理、运行和维护工作,此外还承担着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山西省网络中心的全面管理工作、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华北地区太原主节点以及中国下一代互联网CNGI示范网络高校驻地网太原节点的全面工作,为山西省高校数十万师生员工提供基本的互联网服务。

支部11名党员团结、奋进、乐于奉献,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党建工作先后取得了“五星级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三育人工作先进集体”、“文明和谐创建先进集体”等众多荣誉。支部党员带头,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重视学习型集体的培育和建设,建立了“网络技术体验行”和“星期五讲学”的信息技术推广制度及定期学习制度,努力推动重点项目的进一步落实、难点工作的进一步突破及亮点工作的进一步创新,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各项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果。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教辅党总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8734 © 2006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