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首页 
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五星支部 >> 正文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
来源:   更新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认真贯彻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以全面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活动载体、方式方法,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将图书馆的文献信息资源优势转化为文化、学科服务优势,多措并举,注重实效,创建内涵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的“清泽书苑”党建品牌,激发支部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以党建促业务,助力图书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通过“清泽书苑”党建品牌工作的创建,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显著提升,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得到显著提升。支部荣获校党委命名的“五星级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多名党员获得优秀党员、“三育人”先进教育工作者、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党建品牌创建过程中,总结出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一是要与时俱进,善于利用互联网等新平台,拓展学习途径,提高党员参与政治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二是要采取合作共赢的工作思路,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打造多元化、移动化、个性化党建特色品牌,提升党建品牌价值。三是要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工作思路,实现党建和业务的协同发展。

2018年1月,“清泽书苑”被太原理工大学校党委评为优秀党建品牌。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将继续以“清泽书苑”党建品牌建设为引领,带动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做理想信念坚定、有本领、有担当的理工大人,讲好党支部故事、讲好图书馆故事、讲好太原理工故事、讲好中国故事,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新时代!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教辅党总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8734 © 2006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98号